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您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臨了。

  陽光小學二年五班的同學有一個叫小明的同學,帶領同學幫忙布置班級,有的在畫畫、有的踩着桌子綁鮮花、有的在綁綵帶……同學們各自做需要自己幫忙做的事情,有一位同學在綁綵帶時力氣用的有點大,一不小心把綵帶拉斷了,一位同學連忙拿起透明膠把綵帶粘好,再綁上。布置完后,小明給每個同學一束鮮花,就和同學們藏起來,過了一會兒走廊響起了老師的腳步聲,當老師走到教室門口時,小明就帶領同學們跑了出來,齊聲說:“教師您好!教師節快樂!”老師看見同學們手裡拿着紅的像火、綠的如蘭的鮮花和布置得五顏六色的教室,臉上綻放出了燦爛的笑容,接着同學們把鮮花、賀卡獻給老師。老師感動得滿眼淚光,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