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孩子,媽媽不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媽媽不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北京的冬天裡,大雪紛紛,一陳微風吹過來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有空中歡快的起舞。大樹上的葉子全部都落了下來,只垂下一根乾枯了的樹桿,在微風中搖晃着。大風叔叔呼-呼-吹着,幾乎每一隻小動物都躲進了自己溫暖的家裡。真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呀! 

  叮叮, 叮叮,下課鈴聲響了,在那場大雪紛紛的道路上媽媽早以等待我。我一看到媽媽,就飛快的奔跑過去,擁抱着媽媽。媽媽感覺到我身上有一些冰冷,便摸了摸我的頭,把我緊緊的擁抱着,讓我感到非常溫暖,像一個陽光照在我的心旁。 

  忽然,媽媽有了一個好的主意,她把脖子上圍巾慢慢地脫了下來,把圍巾遞給了我,我問媽媽:“媽媽您不冷嗎?”“孩子,媽媽不冷。”媽媽說道。媽媽的神情看起來很冷,她的眉毛像兩條垂死的黃瓜,眼睛黯淡無光,像熊貓的眼睛似的。她的嘴巴下垂,像一個小豬嘴似的。我心想:媽媽一定非常冷的。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嚴寒的冬天裡她把外衣脫了給我。結果她感冒了,不停地流鼻水,到醫院看病還花了幾百元錢呢? 

  媽媽您知道嗎?在那萬物復蘇的春天裡,我願意化作一眼清泉,叮咚,叮咚,的為您歌唱,清除你一天的疲勞。 

  媽媽您知道嗎?在那炎熱的夏天裡,我願意化作一盤清水讓你感到了一絲的清涼。 

  媽媽您知道嗎?有那瓜果飄香的秋天裡,我願意化作一隻小鳥,叼着果實送給媽媽,為媽媽除去煩惱。 

  媽媽您知道嗎?在那嚴寒的冬天裡,我願意化作一個小雪人逗媽媽快樂,送帶媽媽的一絲關愛,使她每天都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孩子,媽媽不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媽媽不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