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成良好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成良好習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深深地思考着一個問題:怎樣自覺養成好習慣。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找出了答案。

  我找出的答案是:給自己想一句適合自己的名言警句,天天想一想,讓這句話時刻提醒着自己,讓自己不去犯自己不該犯的錯;一定不能沒有記性,說話或做事前要先經大腦思考一下,什麼事該做,怎麼去做;什麼事不該做,為什麼?要把父母和老師講的道理和指點出來的錯誤牢牢記在心裡,時時想着不能再去犯這些毛病;還要從小養成自覺的好習慣,養成自覺的好習慣了,對長大以後也有好處,是受益無窮的;我們還要聽從父母的教誨,學習禮儀和各種稱呼以及外出做客時需要注意的,這對我們以後的成長和在社會上的競爭會有很大的幫助和用處。

  這就是我的答案中的一部分,我既然說出來了,我也會像我說的那樣做到,我希望你們能和我一道,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你們能做到嗎?讓我們都努力自覺的做好吧!

  廣東江門恩平市年樂夫人學校六【2】班六年級:阿阿阿阿阿阿狸

您正在瀏覽: 養成良好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成良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