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米粒”的自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粒”的自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米粒,但我不是米,而是一隻說平凡不平凡,說非凡不非凡的小狗狗。“狗如其名”,我渾身是米黃米黃的毛,而且還小得出奇,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是只雞呢!不過,聽小主人說,就是因為我的“魔鬼體型”才買下我的。看來小也是福呀。

  不是我自誇哦,我自認為自己到處是與眾不同的——名字是與眾不同的,體型是與眾不同的,還有我的行動也是與眾不同的:比如有時會莫名其妙地裝酷,結果把鄰居的美眉吸引了過來;比如有時還會撿幾個小石頭來玩玩,結果一不小心,在門上鑿了個小洞,被主人修理了一頓;比如有時還會到左鄰右舍串串門,結果被人家趕出來了。哎呀,真應了人類的一句話:“做什麼事都要付出代價。”

  女主人常常說我的身子不協調,我聽多了,也覺得自己有問題了。你瞧,臉龐小小的,眼睛卻大大的,眼裡雖透着憂鬱,卻活潑好動,不知我媽看了什麼感覺。他們還說我喜怒無常,一會兒歡天喜地,蹦蹦跳跳,一會兒怒氣衝天,汪汪直叫,可我卻覺得這才叫個性,你們說是不是?

  告訴你們哦,我可是小主人家的大英雄,幫主人抓住了一個賊呢!那天晚上,我在自己的小木屋裡睡覺,突然,“咯吱”一聲,我一下子驚醒了,我看見一個黑影閃進了主人家裡,我警覺地跟過去,只見那個黑影鬼鬼祟祟的,不一會兒,出來了,還帶了一麻袋的東西,是小偷!我狂吠了起來,小偷嚇了一大跳,撒腿就要逃跑,我大步衝過去,咬住他的褲腳,主人聞聲出來了,立刻將小偷繩之以法。事後,他們都叫我大英雄,我甭提多威風了!

  天色不早了,我得趕緊去小主人那賣乖乖了,好爭取一頓豐盛的晚餐,拜拜嘍!

  養正中心小學六年級:姚雅穎

您正在瀏覽: “米粒”的自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粒”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