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歲月無情,光陰似箭,三年的時光轉眼就過去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那句 意味深長 的話. 

  三年前我剛入學不久,學習十分散漫.在一次考試中,我只考了可憐巴巴的"87””分,老師叫我們拿回家讓家長簽字.我看了看我的分數,心裡很難過,要知道平時媽媽對我學習管的很嚴,要是媽媽知道我這次考這麼點分,一頓"暴風雨般的皮肉之苦 ””准少不了!!! 

  怎麼辦?””我得想個辦法.______ 冒充媽媽的筆跡簽!! 

  我趁媽媽做飯的時候從她包里拿出鋼筆,提心弔膽的在卷子上模仿媽媽的筆跡把字給簽了!! 

   

  到了下午,我把卷子給老師時,我的心像小鼓敲似的七上八下!心想;老師您可千萬別看出什麼破綻!但是 ,不該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老師二話沒說"重簽””.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極了!! 

  到了晚上,我把卷子交給媽媽時,媽媽的表情可怕極了,像只發怒的大老虎!輪起巴掌向我打來!!!!我被嚇哭了說;"媽媽您別生氣了,我知道錯了 ,我再也不敢了””!!!媽媽終於心軟了,撫摩着我的頭說:"誠實比分數更重要””接着媽媽給我講了狼來了的故事,我聽了后非常慚愧,向媽媽認真的承認了我的錯誤.  

  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不弄虛作假,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