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管老師說的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管老師說的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管老師,我想對您說:“迎來了新的學期,我也思考過,老師教我們的確很不容易,我也希望可以給您留下一個好印象,可我的腦子一遇到難題就不會轉彎,所以,我決定在老師的教導下,可以多學知識。”

  我現在一直在補習班學習,希望可以把學習跟上去。老師,你今天說過你喜歡看書、聽音樂、旅遊,其實,除了看書,聽音樂和旅遊都是我喜歡的,看書的話我有空就看課外書,不過,不是經常的。

  我雖然比不上班長和副班長那麼優秀,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因為,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比如說,剛學走路的嬰兒,摔到了再爬起來,所以,有心就不怕遲,我一定會成功。

  因為,學習是我們一生中必須做到的,老師,所以說:“我一定會加油的,謝謝您今天答應我們的建議,所以,我覺得學習是一件開心的事。

  六年級:田徐瑩

您正在瀏覽: 對管老師說的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管老師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