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我要感謝您,是您讓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看綠樹紅花,聽到了鳥叫蟲鳴,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美妙。 

  我還要感謝您,這十一年來,是您不辭辛勞地把我撫養長大,還讓我在課外時間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平日里,您省吃儉用,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但在我的學習上,您卻從不計較花多少錢。 

  三月八日是您的生日,您卻沒有過過幾次,而我的生日,您卻記得牢牢的,永遠不會忘記。過我的生日,您似乎比我還積極,為我準備了一桌子好菜,還買好了我喜歡的生日禮物。 

  不僅如此,就算在大年三十晚上的春節聯歡晚會,您都沒有好好看過幾次。待我們吃完那一桌香噴噴的年夜飯剩下的杯盤狼藉都只有您來收拾。當我們舒服地靠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卻從來沒想起來幫幫您,媽媽! 

  十幾年來,您從一個貌美如花的少女變成了現在疲憊的家庭主婦,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這個家啊!您的手粗了,汗流了,我們家卻變乾淨,變漂亮了;您臉上的斑點多少,皺紋深了,我們家卻富裕了。這多虧了您的辛苦,您的付出啊! 

  媽媽,我現在真想立刻長大,幫你辦一次隆重的生日宴會,還要把您變年輕,變漂亮。可惜,媽媽,我現在不能。我只能幫你捶捶背,揉揉腰,再說上一聲:“媽媽,謝謝您!” 

  祝您: 

天天快樂! 

  永遠愛你的女兒 

  寧寧 

  2006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