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書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書桌,當然,我也不例外。

  進入我的房間,你就可以看到我的書桌了。我的書桌在坐東朝西。它是黑色的,書桌上擺了我的檯燈和我喜歡看的幾本書,有《中華上下五千年》《格列佛遊記》等許多書。

  我的桌子有四個抽屜,有一個抽屜在桌子的正中,其它的三個都在右邊。中間的抽屜里放了許多好看的書,我把它們整理成兩堆,很整齊。右邊的第一個抽屜里放着我之前之前記過的筆記和之前考過的試卷。右邊的第二個抽屜里放着我以前的書,我把它們放的非常整齊。右邊的第三個抽屜了放着我定的《智慧錦囊》,這本書非常好看,它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讓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禮貌、學會了堅定……我相信它是一本會讓我們終生受益的書,現在我將它介紹給你看。

  我的書桌是我的好朋友,它幫我裝了許多東西,我非常喜歡它,所以我每個星期都會把它擦得乾乾淨淨,我相信我是一個好主人!

  六年級:小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