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一刻,謝謝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一刻,謝謝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剛被數學老師訓完,回到教室,那群“餓死鬼”早已跑到飯堂了,教室只剩兩個好學生,我的好朋友,早已不見蹤影,我憤憤不平的詛咒她們不等我。 

 忽然憶起為什麼他們要等我?剛才宣布成績那一刻,宣布要去辦公室的時候,他們那冷冷的眼神。 

 吶,你明白那時你遇見我時,我的處境了吧。 

 我和那兩個好學生一起去吃飯。 

 我害怕一個人面對喧鬧的環境,那麼多人的快樂映襯一個人的孤單,一個在一個角落,默默的吃飯,想着某些憂傷。 

 雙子座的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會窒息,我討厭那種感覺,所以我拚命靠近朋友。 

 嗯…。我也想不明白,你為何要向我笑? 

 我和那兩個好學生坐在第一排吃飯,我就說嘛,好學生無時無刻不在學習,就連吃飯都在聊數學題,我一聽到什麼函數,x,y,等於什麼的,我就頭暈,加上人聲沸騰的飯堂,我真的很想吐。 

 真的很後悔,幹嘛跟她們來? 

 你在我對面排隊打飯,你是高中的吧?也只有高中才可以長發披肩,你還圍着一條黑灰色的圍巾,帶着口罩。嗯,你肯定是高中的,我們那級長見到圍巾,口罩什麼就沒收。 

 吶,我懷疑,那級長沒收自已帶,畢竟新校區誰都不能回家,新校區又在山區,冷死了。你說呢? 

 你將口罩拿下,對我笑,問我,你讀幾年級。我承認,我的聽力很好。 

 我無辜睜大眼看,原諒我,我沒有像同學們說的那樣在裝可愛,我習慣就是如此。我做個口型:“初二”我不想我的同學問東問西,所以做口型。 

 你“哦”了一聲,點點頭,有同學來找你,你和她們沒入人海。 

 我就是這樣,在關鍵時刻不會想什麼,下午,數學考試,我看着頭暈的函數,轉着筆,想着中午的插曲。 

 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不問你的名字?為什麼不問你為何要對我笑呢? 

 吶,我都覺得你傻,你對我這種學生笑什麼呢?真是的。我在班裡就像一顆沙,消失了也不會有人想起的,我就是這樣想的。你還會注意我?真的不懂哦。 

 其實,姐姐,我真的好想謝謝你,謝謝你會對我笑。 

 我一直以為我消失了不會有人管,至少我知道還是會有人會對我笑。 

 嗯,你們看就當做我的囈語,只是一場夢,我沒有再看見那女孩,人海里只是一場空,不會有人相信。 

 碎碎,囈語。 

 但我明白,在冬天,有一刻,我明白溫暖,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冬,一刻,謝謝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一刻,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