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的光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光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的世界,安靜就好。那扇門一直是開着的。有人在敲門,一直沒有人能走進。 

  她會在想着只要努力過了初三,就可以去遠方,那裡埋着她的夢想。她說這學期過得很懦弱。沒有為自己爭取那些所謂的機遇。看着初三這兩個字就覺得心疼。初三的尖子班真的像一個戰場。一旦鬆懈,就會失足墜馬,永遠的失敗。很直接,很致命。 

  初三,放棄了好多。像在指間的沙漏,一旦鬆手,全都散了。可是,得到的無法成正比,她不再是那個她了。很多朋友說她本來就安靜,現在更是沉默。現在,她真的覺得自己就像那個墜馬的人,她的理科追不上,把分數線狠狠地拉了下來。真的和曾經,那個記憶里的曾經截然相反,她曾是那個名為優秀的孩子,現在的她,叫做不及格。 

  眼淚是最無奈的證明。他卻一下課跑到她的身後,說了好多安慰的話。他說他的理科很爛,爛死了。當然,他說的是他的曾經,現在他是那個理科尖子之一。他在她的背後凝視,她的心裡有那麼簡單的溫暖。在同學看笑話或者蔑視的眼光中,還有那些少數人對她說不要哭。 

  她想她難過的不是那分數,也說不清那就究竟是什麼感受,現在的她終究也在害怕考不上好高中。年輕的他們總想着離開這一切,逃離父母的目光和曾經的過往。過着背井離鄉的生活,然後在他鄉奮鬥。他們曾說這那種僅僅因為物質金錢而生活,將自己的夢拋棄的生活,是那樣的頹廢墮落。只為了生,忘了活。 

  她不知道怎樣詮釋他們的過往。剛相識卻像認識了一個世紀。現在的她,偶爾會請教一些對他很容易的理科題目。可是她一直沒有對他說一句謝謝。 

  其實在他的面前哭的那天戶外體育課上,她抬頭看了看天空,閉上了眼,心裡默念着:謝謝你的光臨。 

  後記:這就像一杯白開水的故事。或許只有青春期的我們才有或多或少的共鳴。當我們悲傷的時刻,其實總有那麼一個最簡單的朋友在守候着你。謝謝那位簡單朋友的光臨,在我們單薄的青春里,給了一場盛大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光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光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