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開門,一隻小狗湧現在我的眼前。它披着一身黑黑的毛,那種黑,黑的發亮、黑的耀眼。一雙溜溜的眼睛,深邃明亮,炯炯有神。還有一雙大大的耳朵,別提多可愛了。“這誰家的小狗?”我問道。“人家給我們的,可愛吧!”媽媽答道。“嗯,是很可愛。”我說道。

  我準備用手撫摸它的頭,它往後一退。好像很怕我。我見他不理我,就十分生氣,我準備要打他時,媽媽對我說:“你不能打他,你越打它,它越不理你,狗是通人性的,你對它好它才對你好。你看我。”媽媽叫它的名字,小狗好像看出媽媽沒有惡意,搖着尾巴走到媽媽身邊。“看見了吧。”媽媽得意的對我說。“你也試試。”媽媽說。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叫小狗的名字,小狗一開始不理我,躲在媽媽身後。好像媽媽是他的靠山一樣。我到廚房拿了一塊麵包,再一次嘗試。小狗扭扭捏捏的向我走來。我高興的對媽媽說“媽媽,這個方法真不賴。原來,我沒對動物好,動物才會對我們好。”“你才知道啊!”聽了媽媽的話,真有點慚愧。

  夜裡,我讓鐺鐺陪我,我早早的睡了,鐺鐺在我房間里,12點時,我突然摸到什麼軟綿綿的東西,還動呢!把我嚇了一大跳,我立即的開燈。眼前的一幕把我驚呆了—鐺鐺正在我的床上甜甜的睡着。他好像察覺我醒來了,立馬跳下了床,我沒有管他,繼續睡我的覺。第二天一早,我發現他又在我床上睡着,我把他輕輕的打了一下,我有穿好衣服,剛一舉手,把他嚇得趴在了地上,其實,我也不想打他,只想嚇嚇他。媽媽起來了,我把此事告訴了媽媽,把媽媽樂得哈哈大笑。再看看鐺鐺,像一個做錯了事似地孩子,連看我都不敢看了。

  鐺鐺還是一個責任心強的一隻小狗,一天夜裡,小偷到了我家裡。給鐺鐺吃了一根毒雞爪。鐺鐺感到自己不對勁了,它想:我和他又不認識,他為什麼給我吃呢?莫非這個雞爪不安全。鐺鐺趕快到媽媽房門前,使勁用爪子抓門。媽媽覺得不對勁,打開了門,鐺鐺已經昏了。媽媽叫醒了爸爸,爸爸到外面去看,小偷看見了爸爸,急急忙忙的逃走了。爸爸把鐺鐺抱到了房間了,鐺鐺一動不動,爸爸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媽媽和我都哭了。爸爸在網上查了一下鐺鐺的病史,網上說5分鐘過後就會把毒雞爪吐出來,不會咬人了,2個小時才會完全恢復。我們看了后,心裡的那塊沉重的石頭着地了。2小時過後,鐺鐺奇迹般的恢復了。我們都十分高興。因為這件事,鐺鐺成了我們家寶貝。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個可愛的小狗,一個責任心強的小狗。

  北屯中心小學六年級 王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