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妞妞”。

  妞妞全身是黑的;眼睛圓溜溜,像一對玻璃球;他還有一對三角耳耷拉着,樣子很可愛。

  剛來到我家時,妞妞有些害怕,總是在自己窩裡獃著。後來它漸漸適應了我家,原來活波的本性也漸漸暴露了;每當我放學回到家時,妞妞看見了我回家,便到我身邊搖尾巴,好想再說:“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每當我上學時,妞妞總是送我到門口,然後前腿立在空中,後退立在地上。好像一邊給再見,一邊再說:“主人再見。”

  妞妞吃東西很挑。每當我給它吃東西時,小狗總是先用鼻子聞了聞,覺得香便用舌頭去舔,發現不是肉便掃興的走了。如果我給他的是肉,他就會快速叼起來,泡在一個角落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她用前腿抓着肉,肉后將肉一口吞食,那樣子,好想再和別人爭着吃千年難得的美味佳肴。

  妞妞雖然很活波,有時卻很頑皮。有一次我抱着我的玩具狗和小狗妞妞戰鬥。沒想到妞妞很害怕,先大叫了幾聲,然後用兩隻前腿刨地,疾步如飛的跑回了自己的窩裡,將頭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小狗將頭抬起,四處張望,見四周沒有動靜,便走了出來。兩隻腿彎了起來,兩隻前腿伸得筆直。我還以為它要使用絕招了,可後來才知道它在撒尿。氣得我上氣不接下氣。可它卻不以為的看着我對我眨眼睛,然後抖了抖身子,睡覺去了。沒辦法只得我去替他擦屁股——拖地!

  這就是我的小狗妞妞。雖然妞妞有些頑皮、挑食,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喜歡它的可愛、活潑!

  重慶市巴南區李家沱小學四年級:楊顏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