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小黑狗,這隻小狗剛到我家時只有一隻鴨子那麼大。它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對長長的,毛茸茸的小耳朵。這耳朵能聽到遠處極細小的聲音;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像一對黑寶石閃閃發亮;金黑色的毛像草地柔軟細密;尾巴經常像掃帚一樣掃來掃去的。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少少”。

  我可喜歡“少少”了,每次吃東西我都會分一半給它。我還給它準備了個軟窩:鋪着舊衣服的箱子,還有一套餐具。“少少”在吃東西時好像一位品食專家,總是先輕輕地聞一聞才輕輕嚼慢咽地吃着碗里的美食。有一次,它的同類看它吃飯跟娘們似的,就衝過去搶走它最愛的排,排骨頭,因為“少少”被我爸爸綁在樹旁所以不能跑去追自己的最愛,它像遇到劫匪似的聳起耳朵不停地跳着,還不時地“汪汪”叫着,我連忙從屋裡跑出來巡查下,它看見了我就像受害者遇到警察,一下子充滿希望,用身子撞了我下,接着望了望那些狗跑去的方向,好像在說:主人,我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了,你再給我些吧。“我又去屋裡拿了些,它狼吞虎咽地吃着。

  “少少”可真是的小機靈呀,自己人在屋裡來來往往它一聲也不吭,可一但有陌生人進來便“汪汪”地叫着,把客人都給嚇跑了。

  “少少”真可愛,我喜歡它的聰明,更喜歡它的淘氣。

  六年級:黃含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