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完了午飯,姐姐對我說:“我們打羽毛球吧。”我高興地點點頭說:“好,三局兩勝!”

  姐姐和我每人拿着一隻球拍,來到院子里。姐姐站在左邊,我站在右邊。首先是姐姐發球,只見姐姐左手拿着羽毛球,把羽毛球往天上一丟,羽毛球就飛到天上去了,然後它慢慢往下落。姐姐立刻用拍子把羽毛球一擋,羽毛球就“嗖”一下飛到我這邊,我手忙腳亂地舉起拍子擋過去,羽毛球像一隻白色的小鳥快活飛到姐姐那邊。姐姐伸出拍子去接球,哎,沒接着,自然第一局我贏了。姐姐眼睛一亮,誇獎我說:“弟弟,你技術很高的嗎!”我聽了心裡很高興,驕傲地說:“我打羽毛球可是高手,沒有人能贏我。”告訴你們吧,其實我從來沒打過羽毛球,只不過想誇耀自己一下,耍耍威風,好讓別人知道我得厲害。

  第二局開始了,姐姐把球打到我這邊來,我沒有接好,羽毛球就落在地上,第二局是姐姐贏了。姐姐吃驚地問:“你怎麼了?”我忽然想起一句名言: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我想:“我一定要認真觀察姐姐是怎麼打的。”後來,第三局我也輸了。姐姐說:“你剛才不是還說,你的技術是天下第一,無人能敵嗎?”我不好意思地說:“我是騙你的,其實我從來沒打過羽毛球……”

  於是,我叫姐姐教我。姐姐教我發球,我學得很認真,後來,羽毛球打得越來越好。

  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打羽毛球,還懂得了“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