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還蜷縮在被窩裡,媽媽就向我下挑戰書:“咱們去打羽毛球吧!”我一個鯉魚打挺,翻身而起,高興地說:“好。”

  我們拿着羽毛球拍和兩個羽毛球就出門了。

  我們來到空地,早晨的空氣格外清新,微風吹拂着我們的臉頰,我們頓時感到神清氣爽,睡意全無。我們先活動活動筋骨,一場羽毛球風暴便拉開了序幕。

  先由我發球,我把球向上一拋,用球拍用力地一打,羽毛球像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射向媽媽的陣營,媽媽還沒醒過神,球就已經落到了地上。我的一招“出其不意”成功了,我“嘿嘿”地笑了起來。媽媽說:“別得意。”緊接着媽媽發球,媽媽把球用力地向我這邊打來,此時,我還在得意,沒留神,球好像長了眼睛似的直奔我的額頭,疼得我哎喲直叫。我垂頭喪氣地撿起球,無精打采地打起來,球好像喝了酒的醉漢,歪歪扭扭地飄向媽媽,媽媽一個“海底撈月”把球打了過來,我一點也不想去接球,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勝不驕,敗不餒。”

  聽了媽媽的話,我重振旗鼓,認真地打球。接下來的幾個回合,我們打得非常出色,羽毛球時而像個可愛的小精靈,在我和媽媽之間“跳躍”着。時而又像一隻調皮的地鼠飛奔到了場地的一邊,殺我們個措手不及……

  金燦燦的陽光照耀在我們身上,我們的笑聲在空中回蕩……

  二年級:徐瑾美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