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堂哥準備打羽毛球比試比試,於是我們扛着羽毛球拍來到了附近的空地。 

  在堂哥眼裡我一直是個不起眼的小不點,在我眼中堂哥一直是個羽毛球高手,不過我還有信心向他挑戰。於是我們立起規則:誰先輸到十球就算誰輸。 

  比賽開始了,程程當裁判,第一個發球的是我,於是我給堂哥發了個弧旋球,堂哥擋住了,只見那白色的羽毛球像雷電搬朝我劈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球,用力一拍,球彈了回去,堂哥招架不住輸了一球,嚇得堂哥目瞪口呆,他哪裡會想到我回長竟的這麼快,程程喊道:“一比零。”於是堂哥不趕掉以輕心了。 

  認真的他打得球忽長忽短,忽高忽低,一會兒提拉,一會兒抽殺,令人眼花繚亂,難以招架,場上的氣氛變得非常緊張,球在飛動,大家的眼球子也在不停得轉動。雙方旗鼓相當,比分緊緊咬住,交替上升,場上的比分已經到了九比九,堂哥加大馬力打出了一個又高又遠的球,我連退三步還是每界住。程程宣佈道:“九比十,程?勝出。” 

  我垂頭喪氣得往屋裡走,堂哥對我說:“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了,讓我對你刮目相看!”這下我來勁了說:“我會更努力的,我要打敗你!”堂哥豎起了大拇指對我說:“好樣的,我隨時奉陪!” 

  經過這次比賽使我變得自信多了,我還真要感謝堂哥對我說的那幾句話!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