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打羽毛球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史書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雙流新城的白河公園,一起去散散步,聊聊天。

  抬頭望天空,那白雲猶如朵朵盛開的爛漫菊花,又酷似高傲驕艷的牡丹,還彷彿是一團團雪白的棉花。瓦藍瓦藍的天空,像一望無際的大海,藍得那樣迷人。再看腳下,那一叢叢綠油油的草地,覆蓋著公園,綠得發亮,綠得水靈。高大魁梧、茂盛的樹木足以遮擋住太陽刺眼的陽光,也可以躺在下面睡個舒服覺。

  再看那白河,碧波粼粼,水平如靜。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湖面上,金光點點,呈現出七彩光芒,讓人心曠神怡。

  這麼美的風景,為什麼不來鍛練鍛煉身體呢?爸爸媽媽同意了我這個建議,我們一家三口就在公園裡打起了羽毛球。

  第一局開局,先是我和爸爸打,媽媽當裁判。同時制定了以下規定:(1)不能故意打歪球;(2)球必須打過中線;(3)球不能出界;(4)五輪定輸贏,輸者當裁判。

  開始了!爸爸發球,我沉住氣,讓自己不那麼緊張,但是我的心還是“怦怦”跳個不停,手也不停的發抖,心想:如果接不到怎麼辦?這時,球發過來了,我舉起球拍,左蹦右跳,找准球的位置,用力一打,唉吆!這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只見爸爸連忙退了一步,但是那球已經落地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為自己的勝利歡呼雀躍。可爸爸卻垂頭喪氣,嘟着嘴,滿臉的委屈。有了這次的經驗,後幾輪

  我不那麼緊張了,發揮得特別好,五輪下來,就把爸爸打敗了。正是這樣,我心裡就從高興到得意洋洋再到驕傲自滿。

  第二局開始了!我先發球,球不偏不倚地落在媽媽的球拍上,媽媽眼睛一瞄,用力一打,我卻沒有接住。我很懊惱,難道媽媽是高手嗎?不行,我用力狡辯,說這個球不算,終於僥倖逃脫。可是後面的幾輪,我一個球也沒有接住,我很傷心,又覺得很奇怪。最後,媽媽大獲全勝,但她卻鎮定自若。我不解地問她:媽媽,為什麼你勝利了,你卻這樣冷靜呢?媽媽認真地說:“因為媽媽謙虛呀!而且驕傲使人落後嘛!”

  是呀!驕傲使人落後,我恍然大悟。我一定改正這個缺點,做個謙虛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