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先發球,球如飛燕般在天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直向老爸飛去,只見老爸毫不慌張跳了起來,甩起球拍來了個猛扣。球如閃電之勢向我襲來。我不知所措,待我反應過來時,球已經安然無恙躺全在我腳下,老爸興高采烈。

  第一局我輸了。緊接着的比賽我連連失分,連續輸球的我心中產生一陣怒火。老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得意洋洋地說:“ 怎麼想打退堂鼓打不過就別打我火氣更大經過激烈的比賽終於艱難地打成20比20.

  最後一局的比賽開始,我發球老爸緊握球拍擺好架勢準備迎戰。我要以牙還牙,一開局就來了個大猛扣老爸也不遜色拿起球拍來了個“水底撈月”球被球拍輕輕彈起正好越過網線連續幾次進攻都沒奏效。我定下心來想:這樣硬拼下去,我體力不支一定支撐不下去,處於劣勢。只有用智取,我發現老爸一向使蠻勁,於是我來了個聲東擊西。我不敢怠慢接過球連續用了幾次猛虎下山”先來迷惑一下老爸,老爸又來了個大猛扣,球如流星一般向我飛來。於是我疾步上前,縱身一躍跳到網前。嘴角露出一絲奸笑,表面上裝出一副使用大猛扣的樣子。經驗豐富的老爸連忙向後退去,只見我輕輕用球拍碰了一下羽毛球。球便依我所料,安安靜靜躺在球場,老爸一楞,頓時傻眼了。我舉着球拍手舞足蹈,歡慶勝利。我對着老爸自豪地說:“怎麼樣,輸了吧!”老爸沖我做了個鬼臉。

  傍晚夕陽夕下,我哼着小曲沐浴着太陽的餘輝凱旋而歸。

  作者:肖樂平

  指導老師:張惠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