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張友誼信用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張友誼信用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正的朋友,會給你帶來綿綿溫暖,使你受益不盡。生活如戰場,到處充滿了未知的危險。和一位忠心耿耿的朋友並肩作戰總會比形單影隻好得多。

  我也有我自己的朋友。其中,徐沐航應該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他的個子比我還矮,戴着一副薄薄的眼鏡,衣服總是不修邊幅。我也忘不掉他對我的幫助,比如那“飛來的橫禍”。

  上五年級時,我們班十幾個男生在一節體育課上踢足球。我和徐沐航被劃分到藍隊。當紅隊守門員發球時,我正站在球場中央。一縷風吹過我的臉頰,吹拂着我的頭髮。

  說時遲,那時快,我還未來得及反應過來,球已經像子彈一樣射上天空,劃過天際。耀眼的陽光刺入我的眼睛,我根本看不到球在哪裡!

  突然,只覺得身邊有人撞了我一下,我沒有穩住,一下子摔在毛茸茸的草叢上。這時,那隻足球才映入我的眼帘,向身邊飛去,同時聽見“咚”的一聲。我掙扎着爬了起來,好險啊!

  可我再定睛一看,徐沐航竟倒在一旁,臉上全是紅紅的球印,像烙在上面一樣!一股疼痛感直錐我的心。徐沐航一定是推了我一把,才被球射中了吧?想着想着,一股暖流席捲我的全身。

  真正的朋友,如同沙中的珍珠,十分難找。要是有一個與你度過千難萬險的朋友,有一張千金難買的友誼信用卡,那可多麼幸運啊!

  友誼是無價的。

  六年級:zhangqian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張友誼信用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張友誼信用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