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09年做個最棒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年做個最棒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首2008,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有甜蜜,有苦澀,有沉悶,有興奮,有激烈的爭辯,更有深情的寄予……那生活的點點滴滴,伴隨着稚氣的歡笑、傷心的淚水。新的一年要到了,於是,我把2008珍藏進夢想的希冀里。讓我們一起來展望2009吧! 

 初中的生活如花,是花兒的動感和色彩實現了擁抱希望的夢想;是花兒的張揚和靈動成就了放飛美麗的追求;又是花兒的純潔無瑕表達了藏在心中的稚氣。初中生活的美是花兒在綻放,色彩斑斕又不失一絲靜謐;初中生活的美是耀眼奪目的啟明星,寧靜,高遠,閃爍着艱苦卓絕的蛻變。 

 我深知我們的學習會更加忙碌,但我們有勇氣去接受更加嚴峻的挑戰!讓我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語文中體會文字的美麗,在數學中領悟數字的奧妙,在英語中感受異國風情,在政治中收穫人生的真諦,在勞技中驗證生活的快樂……不要在省略號的長河中徘徊,不要在頓號的小客棧中沾沾自喜,不要在逗號里倒下,學海只有無窮的問號等着我們去探究,去學習,切記,不要輕易畫上句號。 

 初中生活是一幅美妙絕倫的畫,是一首雋水的詩,是一段深邃感人的創業歷程,這裡是快樂的源泉,年輕的校園總涌動着快樂的身影,童真和歌聲總飄揚着美好的旋律,青春的容顏總開放着動人的笑靨。 

 我們要像花兒一樣,盡情綻放,不悔錯過陽光的照耀,不懼暴風雨的突然襲擊。 

初中生活可以無所謂而來,但不可以無所謂而去。追趕屬於自己的朝陽,做一個勇往直前的強者。初中生活是無限美好的。甘灑一路汗水,爭得青春無悔,願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那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唱的越來越響。

您正在瀏覽: 09年做個最棒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年做個最棒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