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最好的自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和理想。有時候,你的優點也許無法發揮;有時候,你的缺點會出來搗亂。也許你的心愿無法實現,也許你的理想離你愈如遠。那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你一定是有優點的,當你成功的時候,一定要祝賀自己。哪怕只是將自己的房間收拾整齊,按時果斷地離開電腦遊戲,你都應該對自己祝賀道:我真棒!慢慢地,你將發揮你的優點,這些優點將帶你走向成功! 

  當然,每個人也都是有缺點的。當你遭到大家的反對和嘲笑,你都應該想:我哪裡做得還不夠好。當你發現了自己的缺點時,就要努力將它改正。慢慢地,你將變得愈加完美。 

  你的心愿也許只是一個夢想,但是你還要向那個方向努力。比如在人類超出地球之前,登月也不是人類的夢想嗎?只要你努力,哪怕它真的無法實現,你也會覺得無比快樂。 

  每個人的理想都不一樣,有想當警察的,有想當演員的,有想當醫生的,有想當消防員的。總之,無論你想幹什麼行業,你都得從小打好基礎,然後給自己建立目標,每完成一個目標,就意味着你離成功又近了一步。當你完成了所有目標時,你的理想就能實現。 

  總之,做到最好,你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最好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