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hello,我成功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hello,我成功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梵·高曾經說過:成功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我自己認為,自信、大膽、努力,就是成功的三大要點.不是嗎?就因為這一句話,它讓我不斷地成功,不斷地體驗着成功的喜悅! 

  從小到大我的膽子就很小.為此,我也常常受到爸爸的教育.爸爸教育我,讓我大方點,多跟別人說說話,這樣才回容易和別人交流.可是事到臨頭又因缺乏信心和勇氣而退卻…… 

  長大了,爸爸看我如此內向,心裡十分着急,想了很多方法,可還是不行.爸爸便給我買了一本書--哲理名言.從這本書上面,我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梵·高的那一句名言,"成功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我心想,如果我要成功,還須一段時間來練習.畢竟人都是學而知之,沒有生而知之.有了決心,我就要行動起來.放學一回到家,我對着鏡子里的自己說話。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我和爸爸在街上遇到了一位阿姨.阿姨親切地對我說:"李笛,長這麼高了!"我聽了,鼓足勇氣"阿……"心中的緊張將我後面的話咽了下去.爸爸不解地問:"怎麼了?"我說"阿--阿--哎喲,我肚子疼."爸爸聽了,急忙騎着摩托車把我送到了家裡.爸爸問我怎麼樣了,我只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刮著我的鼻子說:"你這個傻丫頭,機會可是會與你擦肩而過的。"我聽了爸爸的話,坐在書桌旁想了很久很久…… 

  又有一次,我到紅旗便利店去買零食,碰到一位老外.聽服務員說,他是一位在雲龍中學教英語的老師.爸爸望了望我,好像在告訴我機會來了!我看了,心想:天啊!難道要我跟老外說話?一個大大的感嘆號在我的腦海中浮現.爸爸又望了望我,我只好硬着頭皮走上前去.我剛想張開嘴唇,又閉上了.那位外國叔叔好像知道我要跟他說話,連忙跟我打招呼:"Hello(你好) ".我壯了壯膽,也連忙跟他說:"Hello!(你好)",只不過聲音是那麼的小.他問我:"Whatis yourna me(你叫什麼名字)?"我說:"My Li Di(我李笛)!"那位外國叔叔聽了眼睛瞪得大大的,用手抓了抓腦袋.我看了,心想:可能是我的聲音太小了外國叔叔沒聽見?又有可能我,難道……我見勢不妙,馬上回到爸爸身邊,用求救的目光望着爸爸.爸爸告訴我,我答錯了,應該是:"My name is Li Di(我的名字是李笛)!".我聽了,腦中一片空白.啊!我說錯了?真是丟進面子了.英語基礎真不紮實,都怪我,誰叫我沒學好英語.要不,我就不會丟面子了!也不知怎麼的,一股強大的勇氣又使我走到了那位外國叔叔的面前,大聲說:"My name is Li Di(我的名字是李笛) !"叔叔聽了,對我說:"You are a very good girl(你是個很棒的女生)!"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有說不完的開心. 

  喔!我成功了.一句"Hello"拉進了我與陌生人的距離.陌生人?不,並不陌生!只要我們互相溝通,世上什麼事都會變得那麼熟悉!

您正在瀏覽: 一句hello,我成功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hello,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