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藝術大道上邁出的第一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藝術大道上邁出的第一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不出話,只覺得心在狂跳,熱血在沸騰。此時此刻,在人類的語彙中已經找不出一個恰當的詞來形容我興奮的心情。

  怎能不叫人興奮呢?在藝術這條漫長的道路上,我第一次取得了成功。我站在主席台上捧着鮮紅的大獎狀,台下觀眾的掌聲,台上評委“希望今後再取得更大成功”的鼓勵聲,使我無比激動……

  六月,得知第六屆中小學生繪畫書法大賽在重慶召開,我立即向老師報了名,取得了參賽的資格,並得在七天之內交上一幅參賽作品。那天晚上我一直睡不着,為什麼?興奮吶!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從幾萬人之中脫穎而出擠入前三名,成為“萬里挑一”的佼佼者。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坐在書桌前考慮該畫什麼好。該畫什麼才好呢?以“保護地球”為題材怎麼樣?不好,不好,那多老套呀!那就畫運動會吧!也對,可是該畫什麼好呢?經過半小時的仔細分析和深思熟慮我最終決定畫馬拉松比賽,因為馬拉松比賽需要堅持不懈,不到目的不罷休的精神。

  我打算用三天時間構圖,四天時間上色。構圖,你以為是美術課上老師叫我構的簡單圖形,我這幅畫里圖形都非常的“高難度”,只是觀眾就有二、三十人左右,而且,想要得名次就得精益求精,我在構圖的時候不能出現一點差錯,如果哪兒的線勾斜了或彎了就得重做,只是構圖我就浪費了十二張紙。上色也一樣,只要哪裡塗出了線,對不起,請你重做。這樣又要從構圖開始畫。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經過諸多次反反覆復的練習后,我畫出了一幅自以為是“完美無缺”的畫。我忐忑不安地把畫交給了老師,老師看后沖我微笑,撫摸着我的頭,然後收下了畫。

  終於這一天來到了,老師在評委席上說道:“祝賀李俊傑同學榮賀了第六屆中小學生美術、書法組,美術類三等獎!”聽了這話,我驚呆了,摸着手上的繭疤,終於高興得哭出了聲。

  我撫摸着心愛的證書,心中似有一股清泉在流淌。我知道這僅僅是我在藝術道路上邁出的第一步。藝術道路是漫長的,更高的目標還在前面,我還得更加努力地去追求。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藝術大道上邁出的第一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藝術大道上邁出的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