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這段多好!”“不對,這段比那段好多了!”聽到我們的對話了嗎?嘿嘿,這就是一群求知向上的女孩來了,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從小和書有不解之緣,經常纏着媽媽給我買書,到後來,媽媽叫我“小書蟲”,爸爸叫我“小書迷”,姥姥姥爺叫我“小書女”,我酷愛讀書。漫畫書、文學書、歷史書、科技書……都是我的好朋友,要是實在找不到“充電源”,練習本、字典,就連說明書我也能看上一上午呢。書是我最最親密的朋友,只要有書就有我的快樂,它是我快樂的源泉:楊紅櫻的《馬小跳》系列,《非常校園》系列、曹文君的《小香咕》我已經爛熟於心。曹文軒的優美小說《野風車》讓我有悲有喜。《加菲貓》,朱德庸的《澀女郎》讓我忍俊不禁;還有中外名着《簡·愛》,《呼嘯山莊》《巴黎聖母院》《茶花女》等等中外名着我都拜讀過;現在我對美國女作家:斯蒂芬妮·梅爾的《暮光之城》系列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已經讀完了1至5冊了。

  說到和暮光之城的淵源:那天,我在我心愛的地方——書店閑逛時,一眼看見了一雙灰白的手臂,捧着個大紅蘋果,還有一串英文單詞和“暮光之城”四個大字。我立即奇怪起來,它講了什麼?主人公是誰?我當機立斷,買下了這五冊“奇怪之城”。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書,只看到引言,我就被吸引住了,帥氣英俊的吸血鬼愛德華和美貌與善良並重的貝拉,我用了很快的時間看完了它。雖然時間短,但他給我留下的印象,我不會忘記。

  知道我為什麼愛看書嗎?因為書能給我足夠的想象空間,能給我一些奇怪的圖畫、蘊藏在裡面的知識。能讓我受益無窮。告訴你個秘密,我不光要讀書,我還要將來寫書呢!哈哈,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有趣吧?

  六年級:王一諾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