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座美麗的森林,那裡的樹木鬱鬱蔥蔥,草地綠茵如氈,碧綠的草叢裡鑲嵌着許許多多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野花,泉水“叮咚叮咚”唱着歡快的歌兒從森林裡流過。山羊、松鼠、小免……一群群小動物幸福而安寧地生活在那裡。 

  但是,自從他們的新鄰居——猴子一家搬來了以後,森林不再寧靜了。 

  猴爸爸來到了森林裡,拎起斧頭砍下了很多很多的樹木,為自個家蓋了一座漂亮的小木屋。山羊伯伯看到了,心痛地對猴爸爸說:“你別砍這麼多的樹!如果大家都像你一樣,我們的森林就沒有樹木了!到那時,我們到什麼地方生活呢?” 猴爸爸聽了低下了頭,他趕緊買了許多小樹苗,把它們種在山坡上。 

  猴媽媽來到森林裡,帶來了不少不文明的壞習慣:她亂丟垃圾、隨地吐痰、攀折花朵、踐踏草地,還在小樹上晾晒衣物,讓小樹的腰彎得像個老公公。松鼠大叔看到了,皺起眉頭對猴媽媽說:“你別再干傻事了!如果大家都像你一樣,我們森林的環境就會被破壞了!”猴媽媽聽了臉紅了,她趕快收拾了垃圾,拿掉了小樹上的衣物。 

  猴寶寶來到森林裡,他可喜歡這裡的小鳥了。他爬到高高的大樹上掏鳥蛋、捉小鳥,害得小鳥們心驚膽戰、四處亂飛。小免姐姐看到了,板著臉對小猴說:“你這麼能這樣做呢?小鳥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要愛護他們,不能傷害他們!”小猴聽了,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小聲地說:“松鼠姐姐,我錯了!”小猴子邊說邊把小鳥放回了藍天。 

  猴子一家改正了壞毛病,他們和其他小動物一起快樂地生活在森林裡,森林又恢復了鳥語花香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