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又過的真正的舒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又過的真正的舒服?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臭升上一年級以來,起床時間比在幼兒班的時候早了很多,雖說老師規定不得在7:40之前去學校,但是小傢伙一貫都比較墨跡,然後吃飯也比較慢,所以自己就只好,在7.0幾分的時候叫他起床,有一段時間還好吧?小傢伙起的比我都早,可是也有一段時間,大概是真的有點累了吧?叫的時候總是不想起床!

  就像今天早晨的一樣,眼看着時間不早了,自己心裡也就有點着急,叫他的聲音也就大了點,小傢伙就開始有點鬧情緒,哭了!然後自己也就特別無奈的跟他說,媽媽起床比他還早,還得早早的起來給她做早餐吃,媽媽也困也累,但是我們都長大了,長大以後的我們就得做,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小傢伙就,特別酸溜溜的說,媽媽送我去了學校之後就可以還到家裡睡覺!也許在孩子眼中真的是,我送他去了學校,以後在家裡我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睡覺,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可是她不知道的事情是,昨天晚上他又換下了一堆臟衣服,然後家裡也沒有好好的收拾,吃過飯的那些鍋碗都沒有洗涮,再加上就連床上的被子都沒有疊,整個家裡的一攤子都在那兒等着,我去收拾!

  等還沒有收拾多一會的時候又到了,中午接他的時候了,一整天的時間基本上是安排的滿滿的!當然也有一丁點的空餘時間,自己還在想着寫寫作文什麼的,畢竟最近這一段時間,走在即將破產的邊緣,自己心裡還是多多少少有點着急的!

  自己也有特別認真地和小臭解釋說,即使他去了幼兒園以後,我也沒有大把的時間來睡覺,因為我還有好多家務活要做,洗衣服,做飯,收拾家,整個零里打碎的事情都得我一個人去做。

  小傢伙聽了以後似懂非懂!好像也理解了,我確實在家裡沒有時間睡覺!也就起床了!

  想一下長大以後的我們哪有太多舒適的時間?哪有時間安心睡覺?每天看着什麼都不做,但是每天都感覺特別的累,特別的困,這大概就是我們長大以後的狀態吧!

您正在瀏覽: 誰又過的真正的舒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又過的真正的舒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