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一天,中國沸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中國沸騰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差一分鐘了,59秒,58秒,57秒……40秒,35秒,25秒……3,2,1!這一天,中國沸騰了!

  你一定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吧?那就跟我走進11月11日這一天,感受一下奧運的氣息!

  這天晚上,是距離北京奧運會的1000天倒計時,在北京工人體育場,人們歡聚一堂,等待激動人心的時刻。電視機前的我也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生怕什麼時候不注意就錯過了最精彩的時刻。我緊張得把所有燈都關上了。

  突然,電視中出現了倒計時的鐘,我更是連氣都不敢出,靜靜地等待。接着又打電話給正在值班的媽媽,她卻不屑一顧地說:“這算什麼?”說完就掛了電話。獨自在家的我只能等待。

  終於,在幾秒鐘后,出現了剛才前面講的那一幕。我聯想着2008年8月8日那一天,黃皮膚,黑眼睛的中國人在開幕式中,作為東道主第一個入場時,全中國人歡呼雀躍的情景,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中國沸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中國沸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