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總有值得我們銘記的日子,正是“這一天”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地豐富多彩。

  早上醒來,打算起床,媽媽叫我再睡一會兒,因為現在才凌晨四點,但我實在太興奮了。確實,今天是一個值得興奮的日子,我校要舉行運動會。雖然我沒有參加這次運動會的比賽,但是我是我們的啦啦隊,給我們班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來到學校,看到同學們各個喜氣洋洋,運動員整裝待發,都在耐心等待着裁判吹響比賽的哨聲。

  第一場比賽是接力棒。和我們班同時比賽的還有其他的三個班級!“砰”地一聲,比賽開始了!各班的第一棒首當其衝,四個班實力不相上下,接力棒穩穩地落在了第二棒手中,四個運動員又同時闖入了我的視線“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我趕緊給他們打氣,第三棒也踏上了跑道,向終點衝去,每個運動員都用盡了全力,只見他們緊閉着雙眼,皺起眉頭,張着嘴巴為自己鼓勁,眼看其他班的運動員被我們拋在身後,我心裡激動萬分,千萬別讓他們追上來呀,在使一點勁!短短的幾分鐘,卻讓我的每根神經都心驚肉跳,最後一剎那,李小華同學帶着我們全班的希望衝過了終點線。第一名,這着實讓我們做啦啦隊的也驕傲了起來!

  這一天,比哪一天都不尋常,因為我們收穫的不僅僅是榮譽,更是快樂。

  六年級:李宇航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