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很不開心,因為我被我同桌欺負我,還被朋友欺負。

  我這一天,沒來學校之前,我已經很不開心了,來到學校,一上英語課的時候,同桌從書包拿出一個東西,我還在認真的聽課,他說:“喂,你轉過來一下。”我轉了過去說:“怎麼了?”他一下子拿出一個東西,和橡皮擦一樣大的東西,黑乎乎的,把我下了一跳,老師看到了,老師不聽我解釋就罰我站一節課!

  放學后,我去找我的好朋友回家,她是鎖門的,我一走進去,她們在聊天,我就看着她們,過了一會,她們要回家了,她要鎖門,我快走到門口,她就擋我不讓我出去,我就生氣了,她鎖了門,後來我說:“你鎖就鎖,反正我就待在這了。”我就坐在位置上,我偷偷的哭了。她看見了,她就開門。

  她對我說:“對不起,是我不好。”我原諒了她。

  這一天,我真的很不開心,同桌害我罰站一節課,放學后,找好朋友,她欺負我,我就這麼好欺負么?

  六年級:我愛作文520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