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留一點青山綠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留一點青山綠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不明白怎麼叫“沒啦。”可仔細一想,這一切又怎麼會有呢?我們的風景區是美的,我們的城市建設是美的。可為什麼美與丑總是處處相隨?總有那麼多的不協調?各種各色的廢棄物總是隨處可見;優雅的設施總有人破壞;美麗的花園總有人踐踏;污染環境的小廠、小店總是屢禁不絕!醜陋啊,醜陋! 

  當我站在陽台上極目遠望,看到那一幢幢林立的大廈和正在擴伸的未來的高樓;看到那縱橫交錯的高速公路和越來越多的寵物、寵鳥。不禁想起一位科學家曾經說過的這樣一段耐人尋味的話: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就是人的貪婪。恐龍為什麼會滅絕?那是因為它太大、太多,幾乎統治了整個地球。它不滅絕,可能就不會有現在的動物和人類。他沒有再說後面的話,可我想,真的有一天我們的山沒了,田園沒了,全世界被鋼筋水泥統治的時候,我們的地球會是一個什麼模樣?我們的家園又是一個什麼模樣? 

  尊敬的父輩們啊!你們流血流淚為我們打下了江山,又為我們創造了如此豐富的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我們衷心的感謝你們。請你們放心,後輩們一定會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今天,我們只有一事相求:請給我們多留一點青山,多留一點綠水,再多留一點可愛的動物、飛翔的小鳥。不要讓“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成為永遠的歷史!行嗎?

您正在瀏覽: 多留一點青山綠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留一點青山綠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