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玩電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玩電腦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帝統治了三界,閑的沒事幹,哼哈二將給他獻上一策——“上網”。 

  上帝聽到這個名詞,比趙本山的反應還大,吹鬍子瞪眼大發雷霆:“放肆,哼哈二將,你倆好大的膽子,朕身為三界之首,卻讓我當漁夫,這成何體統?朕堂堂一位名君,豈能當什麼漁夫,你們是不是想奪權?”被嚇得魂飛魄散的哼哈二將彷彿丟了幾個膽,大哼多哩哆嗦地忙解釋道:“陛下息怒,陛下息怒,我絕無此意,您乃三界之首,我怎能讓陛下當漁夫呢?微臣所指的"網”是“因特網”,他可以讓您在電腦上聊天、玩遊戲、查閱資料等等,有許多功能呢。”“是真的嗎?”“微臣不敢欺騙陛下,千真萬確。”“那趕快給真弄一台電腦上網啊。”這時,二哈做了個“yes”。 

  為了儘快弄到電腦,大哼二哈專門雇了小布什的私人飛機從美國弄了一台奔騰5的電腦。這下可把閑的沒勁的上帝高興壞了。於是套用了一句小瀋陽的經典名句:“哼哈二將真是爺們兒,純爺們兒。”上帝封哼哈二將為靈霄寶殿的職管員,這可美壞了哼哈二將。 

  從此,上帝迷上了電腦,不理三界。剛接觸電腦時,上帝玩遊戲,什麼“傳奇”“奇迹”“破天一劍”呀等等都玩遍了,最後,還是覺得“傳奇”比較好,玩起了“傳奇”。三個月後,上帝在上面遇到了一個叫“我是老大,我怕誰”的人,上帝看他不順眼,上前刺了他幾句:“娘的,大爺我是統治三界的上帝都不敢出此狂言,你個小毛孩兒卻有如此之大的口氣呀!”說著主動進攻和他過了幾招。幾個回合下來,上帝累得氣喘吁吁,手腳發麻,他見此人如此不凡,問道:“你是何方妖孽?報上名來!老窩是哪的?”“我--是--你--父--王!!!”“哼,誰信!敢不敢開視頻?”視頻一開,果真是上帝的父王。“父王息怒,孩兒言重了,sorry!”“以後說話要尊重他人,認錯的態度還行,饒你一次吧!”上帝知道了這裡人才濟濟,稍有不慎,小命難保啊!說著便生氣的罵道:“娘的,看來,在別人面前還是不能輕易暴露真實身份,果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兩杯二鍋頭下肚,他又在電腦前顫顫抖抖地聊起了天,兩個小時下來,滿頭大汗的他發現聊天比玩遊戲好多了,在這裡想踢誰踢誰,想罵誰罵誰,想跟誰聊就跟誰聊…… 

  轉眼間,兩年過去了,迷戀電腦已久的上帝已不再是上帝了,原因是他不理三界,被三界眾生轟下台了。如今,他已被剃掉九龍,妻離子散,光棍一條,正面臨著乞丐生活。 

  終於,他知道了迷戀電腦的危害性,從此跟電腦井水不犯河水,經過一番奮鬥,又做上了他的三界之首。

您正在瀏覽: 上帝玩電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