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電腦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遊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愛玩電腦遊戲嗎?我可是十分喜歡玩的。因為玩電腦遊戲可以讓我們熟悉鍵盤,能培養我們聚精會神的注意力,敏悅的反應力,它還可以讓我們啟發思維,放鬆大腦。 

但是,不能把電腦遊戲玩得着了迷。記得上學期的一段時間,我玩電腦遊戲玩得太着迷,整天不想學習的事情,無精打採的,還把玩電腦遊戲當作學習交換條件。漸漸的,我的成績大幅下降,身體素質下降,不愛聽家長的話,脾氣古怪。 

當父母親了解情況后,立即給我看了一篇報道:有一位小學生,9歲時開始迷戀電腦遊戲。他不聽父母親的勸告,自己偷偷地拿家裡的錢去網吧玩電腦遊戲。兩年他從家裡偷了父母親辛辛苦苦賺來的一萬元錢。剛13歲就被公安機關送去勞教所。這個故事對我的影響很大。在父母親的教育幫助和我的努力控制下。我終於不再迷戀電腦遊戲。慢慢地,我的成績提高了,身體好了,精力充沛,上課表現好了。 

朋友,你有做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