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石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的暑假我們一家和乖乖弟弟一家去了嚮往很久的四季如春的昆明。 

  和盛夏的北京相比,這裡太涼快了,20出頭的氣溫真舒服。昆明的氣候宜人,花草也很有特點,春有山茶,夏有白蓮,秋有艷菊,冬有臘梅。當然印象最深的是石林。 

  不過這個季節的多雨也很讓我們煩心,剛到昆明雨就下個不停,雖然不大,但只能呆在屋裡。在忍受了2天後,我們終於在第三日打着傘出門了,當然是去了最着名的石林。 

  石林位於昆明的東南100公里處,雖然下着雨卻依然遊人眾多。進園后,我們來到了蓮花峰下。我仔細地觀看着峰頂,一個個遊人做在上面,像神仙一般。可蓮花峰太陡了,我和弟弟都不敢上去,媽媽和小姨只好在山下陪着我們,爸爸和姨夫膽大,爬上了蓮花峰,因為人多也沒照幾張像;當然他們倆也沒吃虧,當了一回“活神仙”。 

  告別了蓮花峰,來到了石門。石門前好像有一位大將把守,只讓有膽量的日你進去,其他人不得入內。為了證實我不膽小,我壯着膽子進去了。“媽媽!”我對媽媽喊,居然還有回聲,“我膽大吧?”得到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美極了。 

  穿過石門,我們來到了劍鋒池。劍鋒池是石林的一個着名景點。在劍鋒池的中央,有一塊石頭,好像一把鋒利的劍插在水中,所以得以得名。那塊石頭可能是因為時間太長的緣故吧,有些地方被磨過了,在強烈的陽光下發出光澤。在岸邊站着,閉上眼睛,感覺十分神奇,像在夢中一樣。 

  離開劍鋒池,穿過石縫,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石林。有一塊大石頭,像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像是在沉思;再往前又是一塊大石頭,這是一位留着鬍鬚的古人,帶着帽子,穿着都已拖到地上的長袍,背着左手,右手拿着一本書,正在專心地閱讀。真是“活到老,學到老”呀。媽媽告訴我,這叫“關公讀書”,原來這就是關公! 

  石林太美了,每一個景點都是一個動人的故事,比如有名的阿詩瑪和阿黑哥的故事。媽媽和小姨給我和弟弟買了阿詩瑪和阿黑的服裝,小阿詩瑪和小阿黑吸引了眾多遊人的目光,好幾個外國人跟我們合影呢。 

  因為只有半天的時間,所以快關門了,我們還沒遊覽完石林,石林太大了,只好下次再來了。 

  再見了石林,再見了昆明,我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石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