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石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到了兩億年前的海底,你們一定會說我吹牛吧!可我說的千真萬確。 

  暑假,我和爺爺丶奶奶去雲南旅遊,遊覽了聞名中外的世界地質公園——石林。石林是兩億年前的海底,由於地殼運動引發的海底地震,使海底上升為陸地,形成了今天的石林。遊覽石林不就是遊覽了兩億年前的海底嗎? 

  阿詩瑪導遊把我們帶進石林風景區,哇!到處聳立着大大小小、高高矮矮、參差不齊的石頭,擠擠挨挨的,真是一片石頭的森林。 

  石林的石頭千奇百怪,形態各異,只要你充分發揮想象就可以發現許多神奇的東西。有一塊石頭,樣子像左手叉腰,右手拿刀的關公,我給他起名叫“關公耍大刀”。有一塊石頭像一隻小烏龜,趴在一塊高高的石頭上,眺望着一望無際的石林。有塊石頭像一隻壁虎警惕地趴在草叢裡,隨時準備跳起來捕捉蟲子。還有的像豬八戒、大象喝水、海龜背金蟾……更有一塊石頭,身着黃衣裙,背着大竹簍,簡直就是阿詩瑪的化身。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創造了這一大片美妙的世界,吸引了無數中外遊客,雖然天氣炎熱,但這裡早已人山人海,他們一邊遊覽一邊爭先恐後地拍照。我也頂着烈日,頻頻按動快門,把兩億年前的海底盡情收入我的相機。

您正在瀏覽: 游石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