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石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說石林風景很優美,我多想去看看石林呀! 

  今天是星期天,我終於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石林公園玩了。爸爸買了門票,我們一家三口就進入了公園。剛到大門口,我就看到了許許多多的石頭,有的像小山,有的像小鳥,有的像蟲子……有的石頭上還長着仙人掌呢?走呀,走呀,我們一直往裡面走,遠遠看見了一塊很像大帆船的石頭,有幾隻小鳥站在上面嘰嘰喳喳的唱歌,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石林。”我們走過一塊草地,進入一個山洞,剛到裡面黑漆漆的,慢慢地才看得見東西,我發現一些樹根纏着石頭,鑽出石縫,高高地聳立在山洞上面,就像一把把打開的雨傘一樣,好看極了!我好奇地問:“媽媽,那是什麼樹?”媽媽說:“那是龍血樹,可以做葯呢,這種樹生命力很強,可以活幾百年呢?”哇,真神奇! 

  我們從另一個洞口出來,我拿着一面小紅旗跑在前面,在草地上抓蜻蜓,我抓到了一隻,爸爸說:“蜻蜓是益蟲,把它給放了吧!”我聽了爸爸的話,就毫不猶豫地把蜻蜓放了。我們又進入了一個叫做“迷宮”的山洞,“迷宮”里的路可多了,一條連着一條,像碗里纏在一起的麵條一樣,我們走來走去居然又來到了原來的地方,我們不敢再走叉路,只走中間的那條,終於走出了“迷宮”。我們還到“動物小天地”景點,那裡有猴子、孔雀、山雞、鸚鵡、烏龜等等小動物,我拿着龍眼逗小猴子,拿花生喂孔雀和山雞,我們玩得開心極了! 

  小朋友,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就和我一起來游石林吧,我會讓你玩得開開心心的!

您正在瀏覽: 游石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