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林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林風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錯落在連綿的群山之中,那裡有着我太多美好的童年回憶。其中,記憶最深刻的,還是小時候和哥哥姐姐一起去探險的小石林。 

  小石林,顧名思義,肯定有着許多石頭吧。對啊,那兒的石頭,可以跟繁星相媲美,哦,或許比繁星還美呢。參天的古樹,是它的保護神;挺立的小草,是它的綠衣裳;朵朵盛開的野花,像一顆顆紅寶石,將這件華麗的衣服裝飾得分外妖嬈。潺潺的流水,好似仙女手中的彩練,令人心醉。 

  當然,最美的,莫過於是那一顆顆的“寶”石嘍! 

  “紫玉石”,一聽這個名字就知道,這石頭肯定有一片又一片的紫玉。“紫玉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這,一定是先祖和大山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吧! 

  與“紫玉石”一比,圖案奇特的“故事石”又是另一種風景。“故事石”通常一塊都有6平方分米左右,上面有火燒森林、小石橋、猿猴……這麼多的圖案令人感到眼花繚亂,真是太多了! 

  還有“恐龍蛋化石”、“外星玉石”、“鬼臉石”……多得數也數不清。 

  聽了我的一番介紹后,你對我家鄉的小石林有了了解了嗎?

您正在瀏覽: 石林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林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