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石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7月23日,我和爸爸、媽媽到了雲南著名的旅遊勝地——石林。我格外的高興。我看看地,地顯得格外鮮艷;我看看天,天顯得格外的藍;陽光也彷彿更加燦爛。 

  媽媽和爸爸帶我先去了大石林。哇!這裡的石頭好多呀!樣子也多種多樣,似乎比黃山的石頭還神奇哩!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認識了不少神奇的石頭,每一個神奇的石頭幾乎都有一個傳說。 

  在雲南,女孩叫娜蘇埃,黑男孩叫阿黑哥,白男孩叫阿白哥。因為傳說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娜蘇埃的仙女,她和地上的一個叫阿白哥的凡人成了朋友,而天上有一個叫阿黑哥的神知道了,天條是他定下的,天條上寫着仙人是不能和凡人經常在一起的,他就想盡辦法阻止他們在一起。一天,阿黑哥索性把阿白哥霹死了。後來,其他天神知道了阿黑哥的做法,把他打下了石山,他的器官和牙化為石頭:器官變成了狼心狗肺石,誰摸那塊石頭,誰就變得狼心狗肺;誰摸他的牙,誰就永遠不再牙痛。最後,把犯了天條的娜蘇埃也變成了石頭。導遊講完后,先後去了這些地方,到娜蘇埃那塊石頭的時候,我愣住了,哇!好漂亮呀!長長的衣裙,用袖子擋住了她一半的臉。 

  突然,雷聲大作,天上掉下了幾滴雨點,光顧了觀賞美景,不知什麼時候天已經陰暗了起來,接着下起了大雨。南方的天氣變得真快,就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我們躲在一個大山洞裡,洞里已經站了很多避雨的人;洞外,有雨,有石,青草好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這真是一副無比神奇的圖畫。 

  漸漸地雨停了,我們出了石林后,每人得到了一張圖片,哈哈,是“雲南十八怪”,這裡寫的可真好玩兒,上面寫着:“老太太爬樹比猴快;草帽當鍋蓋;三隻蚊子一盤菜……” 

  回到旅店,這時我才感覺到累,一下子走這麼多路,我還真有點吃不消呢!

您正在瀏覽: 游石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