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再不“幫助別人”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不“幫助別人”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口語交際課。說得內容是好朋友有了缺點,你該怎麼辦?

  這次的口語交際,,我可是事件的經歷者,怎麼辦?我有體驗。

  記得,這是三年級的一次考試。試捲髮下來,我胸有成竹,不一會兒,正張試卷就OK了。我生怕出錯,檢查了又檢查,突然,飛過來一個小紙團,打開一看,原來是好朋友***寫的,問我一道題。我該不該給他說答案呢?這可把我難住了。寫吧,這不是幫助好朋友養成壞習慣了嗎,不寫吧我的好朋友一定會生我的氣。班分也會受到影響,老師也會生氣。

  經過再三考慮,我還是寫好答案,把紙團扔了過去。他的臉上立刻露出高興的笑容,可我的心裡卻十分沉重。

  下課後,我把那道題完完整整地給他講了一遍,並告訴他,今後再不要傳紙條了,我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回到坐位上,想起來,還感到很後悔。

  從此,我再沒有這樣“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再不“幫助別人”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不“幫助別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