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再不任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不任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建湖縣實驗小學

  五四

  張悅

以前的我,總是很任性,很自私,但是經過那驚心動魄的一次后,我再不任性了。

  一天下午,我和奶奶正走在放學的路上。正值烈日炎炎的夏天,我看到小店門前的冰櫃,我就向奶奶要冰棍兒。奶奶給了我十元錢,我任性地要奶奶給我買,平時,奶奶就寵着我,何況現在?奶奶便一口答應了。雲朵漸漸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在買冰棍回來的路上,奶奶被一輛疾馳而來的摩托車撞傷了。我急忙跑過去,奶奶已經昏迷了,可手裡依舊死死地握着那支買給我的冰棍,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摩托車車主打了120,並通知了我的父母。我含淚把奶奶推上了車。

   到了醫院,爸爸媽媽都來了,我的淚水更加地放縱了。我一邊哭着一邊把奶奶推進了手術室。我開始後悔我的任性,如果是我自己去買冰棍,這悲劇就不會發生了。可現在,我能做得,只有靜靜地等待……

  座椅上的冰棍靜靜地躺着,我拿起它握在手心,感覺到的不是冰冷,而是一陣陣的溫暖,那種暖很特別,因為,他告訴我:“以後不能再任性了!”

  

  

  指導老師:陸翠紅

您正在瀏覽: 我再不任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不任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