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再不依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不依賴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再不依賴了 標籤:依賴作文

經過時間的沖刷,慢慢的,漸漸的,幾條皺紋不知不覺地爬上了媽媽的眼角,這一切,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但是,我仍不知悔改的依賴着媽媽,直至那一天的到來,一切的一切有了轉變…… 

  悄悄地,母親的生日來臨了,這個母親的生日,老師布置了作業:要在母親生日時做一件家務。那時,我還小,氣呼呼的,還怪老師刁難我們,到了家裡,我左想右想,看哪件家務最輕鬆,最後,下定決心做最簡單的洗碗,由於是冬天的緣故,水是超冰的,可憐的我,什麼也沒防備,剛擰開水龍頭的開關,就被凍了好一下,呵!我的手冷不防的被凍的由白變紅,整個就像個超市裡賣的那個凍雞爪,我整個站在那愣是像冰雕,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兒才晃過神來,大叫:“好冰啊!好冰啊!”對着我的大叫,媽媽趕緊過來,讓我去旁邊休息,但是,我怎麼會因此而甘心呢!沒想到,最簡單的家務,對我來說,卻是那麼艱辛,原來,媽媽一直都在受這個水龍頭的冰水攻擊,不行,媽媽太可憐了,太辛苦了,想着想着,就想起我以前是多麼依賴媽媽,什麼都要靠媽媽,完全不能自理,才會讓媽媽那麼辛苦的。 

  媽媽,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害您那麼累,不但要上班、做家務,還要面對我的依賴而毫不指責,在此我想和您說一句:“我再不依賴了!”

您正在瀏覽: 我再不依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不依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