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向日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向日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袁宵’同姓,與‘湯媛’同名。一張圓圓的臉,像一棵飽滿的向日葵,在圓圓的“向日葵”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好象碧波潭水一樣明亮。我特別瘦,渾身上下全是骨頭,所以人送雅號——“李悟空”。

  我很淘氣。平時下課,我就改唐詩玩,把“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改成了“鋤禾日當頭,地里站頭牛。誰知盤中餐,粒粒皆發愁”。

  我不光愛改唐詩,還改課文。像“地球上的光明和溫暖都是太陽送來的……”改成了“地球上的光明和溫暖都是‘李陽’送來的……”

  別光說我淘氣,我的數學成績年年名列前茅,語文成績也不錯。有一回,一位同學向我諮詢:“你學習有什麼秘訣,告訴我好嗎?”我笑着告訴他:“秘訣嘛,沒有!不過,只要你堅持每天勤學苦練,不出三個月就能大大的進步。可是,如果你每天什麼也不學,就算吃‘靈丹妙藥’,用‘專用秘方’也沒用!”他聽着低下了頭。我接著說:“學習必須用心領悟,用腦思考。你僅僅用耳朵聽,用眼睛看是不夠的。上課老師講的細節,強調的重點都要仔細琢磨,一一弄懂,這樣學習才會有進步。”那個同學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一個月後,他的成績果然提高了一大截。

  我就是這樣一個淘氣平凡的孩子。記住我與‘袁宵’同姓,與‘湯媛’同名。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向日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