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這樣一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這樣一個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每一天的生活中總會遇到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快樂的、傷心的,有的讓人捧腹大笑,有的讓人淚流滿面,還有的叫人憤怒不已。

  然而,我的家庭卻是妙趣橫生,樂在其中的。我們一家有三口人,可以分為三等。爸爸是嚴肅莊重的“主席”,媽媽是辛苦能幹的“總經理”,我則是無憂無慮的“公民”。

  爸爸這位“主席”可真夠格的,家務活是很少插手的,每一天下班回家就往沙發上一坐,拿起報紙就看。大多數都不做飯,專門吃現成的。平時,我們對這位主席的命令還必須執行不可。

  媽媽用“總經理”這一個詞是最好不不過了。媽媽非常的勤勞能幹,家裡大大小小的活全包了。早上,很早就起來煮水做飯;中午,急急忙忙,來去匆匆;晚上,還要煮飯煮到不軟不硬。到了周末,媽媽這位“總經理”更談不上休息了。臟衣服一件一件的堆在洗衣機里,媽媽要洗;碗一個一個的放在盆里,媽媽要刷;有的時候幫我檢查完作業還要幫我解答難題。

  我,雖然是最普通的“公民”,卻享受着公主般的待遇。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倒也悠閑自在,不愁吃,不愁穿。但是,我這公主也有着艱巨的任務,那就是——必須要把書讀好,否則我這“公主”可就遭殃了!

  這就是我們,一個妙趣橫生的家。我在這個家庭里幸福快樂,茁壯成長!

  育才小學六年級:何露

您正在瀏覽: 我有這樣一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這樣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