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咱班的“活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活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整天弔兒郎當的樣子,兩顆大大的門牙,頭上二綹亮毛,整天嬉皮笑臉,不拘一格,說話不分場合。這,就是咱班的“活寶”——陸天明。

  “快站起了,清作業了。”看看看看,簡老師都還沒發話,他就開始狐假虎威了。“來,玩人槍虎。”一下課,就和女同學搭訕,還和我們玩起遊戲。這還不算,陸天明不管什麼時候都會使出甜言蜜語,逗得大家喜笑顏開。“喲!陳順梓的皮膚真好,腿也長……”所謂,愛美之心人人有,就連平日很少理男生的陳順梓也不例外。她高興地說:“這話我愛聽。”

  活寶陸天明總是不會場合胡亂說話。

  有一次,簡老師正在氣頭上,全班一聲都不敢吭。可陸天明卻在和老師開玩笑。“快點坐好,看,他們都沒有我乖。”簡老師瞅了他一眼,他又會想辦法全身而退。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從安靜一會兒又犯起了老毛病。

  陸天明總是挖空心思地逗我們開心。活寶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看到沒得,簡老師說我最乖……”真是“陸婆賣瓜,自賣自誇”。

  怎麼樣,我們班這個活寶不是浪得虛名吧?我想,以後趙本山的位置非他莫屬。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活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