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實習老師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實習老師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親愛的老師,你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善良,也許吧!你只是一個實習老師,但在我們四班的眼裡是一位好老師,雖然你就要走了,但是我相信我在夢中一定會夢到你那張可愛的臉蛋兒,我很捨不得你走,但那有什麼辦法呢?我能夠留住你嗎?就算我用盡千方百計來留住你,你會轉過身來看看我嗎?你會的,因為你是我的老師,我親愛的老師,你的心充滿了純潔的愛,我們四班上課時我知道你一定很不開心,因為比較沒有氣氛,但是沒有關係,我們會用你教我們的最後期限來讓你感受到四班不是死班,是一個團結的班集體,是一個充滿了友誼的班集體,我心裡明白,你也許只能教我們最後一節課了,但是我們四班會永遠的愛着你,在心裏面默默地祝福你,也許你剛剛記得我們的名字就要離開了,但是我們四班會經常與你聯繫,在這幾天,你教了我們很多的知識,也許你沒有講的很詳細,但是你要知道,我們四班的人上課時全部都聽得津津有味呢!我們深深地記得你那燦爛的笑容,可以說時忘都忘不掉吧。 

  風輕輕的飄着,也是說明你也要離開我們了,我們四班在你走之前肯定會有許多許多的話想對你說,也許會來不及說,但我相信你會明白我們心中的許多話語,我可以把你當作是天使,你的一身都是白色的,美麗而活潑,那不是你嗎?我也可以把你當作是一雙手,在撫摸着我的頭,是那麼的溫暖,那種感覺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替代的。在你的空間里我看了很多有關你的教學過程,看到你的辛苦,看到你的樂觀,就算天踏下來,你也會說:“有我替你們頂着。”你曾對我說過:“要想學好聽力必須抽空去聽聽。”這句話在我的腦海里印下了深深的足跡,使我有了信心;我對自己說:“饒安琪要努力,要努力,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只要想着武漢珍妮寶貝說過的話:“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會有希望。”現在我理解得透徹,時間很寶貴,所以你要努力的把握;機會很難得,所以你要努力的抓住。 

  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對自己說:“實現願望,我能行,我能行。”我一定可以的,我不笨,只是懶了一點,相信我在初二這學期可以有很好的成果。 

  老師,對我的影響很大,在跟你聊天的時候,我曾跟你說過:“你有喜歡的明星嗎?”你說:“沒有。我這方面有缺陷。”其實說實話,一開學,在班上我是名副其實的“追星族”,雖然我沒有那麼恐怖,但說起來算是“追星族”幼小行列的吧!在政治課上我也說過我的偶像中飛輪海中的炎亞綸,政治老師問我為什麼?我就說因為他的忘我精神和刻苦精神值得我佩服,我的成績突然下降了,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因為崇拜明星而導致成績下降,在我心中,我認為不是,是因為我的懶惰引起的,偶像只是表面上的形式,我沒有把偶像當成時我的動力或是什麼……在我心裡,我希望有人能夠理解我,體諒我,有,也許還在保護我。那會是你嗎? 

  老師,我說我是LUCK STAT(幸運兒)你還記得嗎?因為我知道我的人生是不一般的,我的人生有一個幸運女神在保護着我,我始終相信我的命運是無限的;老師,你是一個能夠鑽入一個人心中的女人,你教書有自己獨特的地方,那就是HAPPY,在過幾天也許見不到你了,那也就是說更見不到你那燦爛美麗的笑容 

  我不奢求你能夠一生一世地陪在我們四班身邊,但我們四班最想和你說的一句話就是:“老師,我們都愛你。”或許你會覺得很肉麻,但是我們覺得不會,這體現了我們對你的敬意,這樣我會不會很自私,替全班人都說了這句話,因為我怕你走了之後我們連祝福你的話語都來不及了,社會上,有多少個來不及啊,所以我不知不覺得說出了,你是梅州師範畢業的,你現在21歲,我是個獨生女,所以不知道有哥哥姐姐妹妹的滋味如何,但是我體會到了,因為有了你的來到,我知道了姐姐給妹妹的愛是多麼的深厚,誰也割捨不掉的,姐姐,你要記得我,記得你的妹妹:安琪。 

  姐姐,我也會同樣記得你,記得你是我的姐姐,我親愛的姐姐 

  有一首歌叫做《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看不但媽媽好,老師更好,媽媽辛苦的生下了我,栽培了我;而老師辛苦的教育了我,提供我豐富的知識,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姐姐,因為認識了姐姐讓我的思想裡面又多了許許多多的感情,許許多多的知識,許許多多的……這是說也說不完的。 

  我看到了柳枝被春風輕輕地吹着,是多麼的美啊!老師,看到了柳枝那麼美,就想到了你那個美麗的臉蛋兒,害羞起來就想了紅彤彤的蘋果,可愛極了;春風吹着我的臉,我望着白雲,就想到了你,姐姐,白色天使,我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實習老師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