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習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奇噢,我們學校調來了十幾位實習老師,開始了為期兩周的實習工作。

  “大家好,我叫作張健。”實習數學的張老師臉上泛起了紅暈。只是自我介紹罷了,何必這麼緊張,太靦腆了吧。這麼內向,能給我們上好課嗎?果然,第二天他上課的表現,就證實了我所言不虛。

  上課了,張老師“樂悠悠”地唱着“蚊子哼”,至於他在說什麼,估計八成我們都沒聽到。過了一會兒,張老師的開場白結束了,卻又自顧自埋下頭,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只把黑黑的頭髮對向我們。教師里鴉雀無聲,大家都用期待的目光望着張老師,終於,他抬起頭,憋出一句話:“請問??”我瞪大了眼睛,他用餘光瞧了我們幾眼,搓了搓手,欲言又止,終於還是把頭埋下了。真是受不了啊!又是沉默,我頭上多出了櫻桃小丸子式典型的三杠。斷斷續續,講講停停,撐起快合上的眼皮,安慰自己:“快下課了,再忍會兒!”臨近下課,張老師還講了一句氣死我們偉大科學家的話:“最大的公約數就是幾個數公約數中最小的那個數,叫公約數。”這句話真的真的好“深奧”哦!小妹我資質太低,聽不懂呢!唉!我真的好想聽聽汪老師講得妙趣橫生的課,絕對不會像現在這樣死氣沉沉。現在,我又想起蔡依林的《乖貓》:氣氛冷到爆,臉上畫三道。多寫實的描寫哦!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