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咱班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提到這有喜有悲,實力強大,師生一心,五花八門的初四(2)班,也就是咱班,我就不得不從我們的頭兒說起。

  我們的頭兒是一位十分有個性的老師。在學校他可是一個大官,叫什麼來着?好像是什麼什麼主席,(當然,不是國家主席),而且還是我們年級的年級主任。我們都為班裡有這樣一位一把手感到自豪,所以親切地稱他為“老大”。

  頭兒帶我們的生物和化學,很有經驗,是十分有經驗。記得初三學生理衛生,那節課學習發育那點兒,我們這些小男生小女生都特好奇頭兒會怎麼給我們上這堂課。哎,姜的確是老的辣,20年的書不是白帶的啊!他點了男生、女生各一個站起來念課文,而他自己倒好,站在一旁只管吆喝:“不許笑!……”“XXX,不許笑!”“你怎麼還笑?再笑就罰站……”不知是被點了笑穴還是患了急性“笑”喘,這位仁兄還是在一停地笑,這下倒好,不知是不是條件反射的緣故,頭兒竟然也跟着笑起來。頭兒這一笑倒開了個好頭,全班人都忍不住哄堂大笑起來。

  雖然那節課是在笑聲中結束的,但是我心裡總有點不舒服,覺得頭兒特壞,因為那個讀課文的女生是我啊!頭兒也忒壞了點吧!

  頭兒不僅教學上有經驗,在訓人方面也是一個好手。咱班在學校可是出了名的亂,可謂是五花八門,亂七八糟,龍飛鳳舞,七上八下……用盡所有形容亂的成語都不為過。有嘗“青蘋果”的,有沉迷於“反恐”的,有推崇個人英雄主義精神的……(當然,咱是好孩子,不做這些事)。這可苦了我們的老師,特別是頭兒和老班。這不,最近又有幾個閑不住的傢伙竟然去打架!真是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我們的頭兒有多厲害。果然,頭兒可生氣了,一整天神情嚴肅的,不說也知道??那幾個男生gameover了。那天,無意間瞅到頭兒訓那幾個男生,感受頗為深刻。那排山倒海之勢是相當地狠,那訓詞更是脫口成章,滿篇儘是黃金理,那聲音驚天地呀泣鬼神,那眼睛瞪得跟銅鈴一樣……我敢打一萬個保票,那幾個男生以後肯定乖得跟小白免一樣(幾個男生給我個面子,一定得乖!)。

  別看頭兒發起“飆”來挺嚇人,他還是很時髦的呢。不知是在哪學的,那天上課,頭兒竟然在我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冒出來一句“這也是很重要的哦!”那個“哦”字……頭兒什麼時候學會發嗲了?我都還沒練好呢!不過還沒來得及妒忌,全班人已經爆發出一陣狂笑。哎,看來我是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了……

  這就是我們的頭兒,他在我們成長的這兩年裡伴演着舉足輕重的角色。在這兩年裡,還有數不勝數的狠角,欲知位如何,那就請聽下回分解吧……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