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百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百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來到小荷白雲飄飄網寫第一篇作文時,我覺得一定能發表.可當我寫完,看到我才寫了那麼點兒時,我就不那麼自信了.後來,我來到了投稿區,我一看,更加自慚形穢了.裡面的不少文章都比我寫的多,都比我寫的好,可分數都少的可憐.我一看認為我的文章一定不可能發表了,我剛想把它刪除,可就在這是,我的作文竟然發表了.我十分激動,心想這是怎麼回事?我一看才知道,原來把一束陽光照在我內心世界的人就是在小荷中家喻戶曉的人物:百合花朵.受到這次成功的鼓舞,我又在第二天一連發表了三篇作文,結果,百合花朵又幫我推薦了我寫的第二篇:天堂何在. 

 沒錯!就是百合花朵!這個連續幫我推薦了兩篇作文的人!她讓我在逆境中重拾信心,難道,我不應該向她表示感謝嗎? 

 或許,最近在小荷中發生的一些事讓大家對百合花朵產生了一些誤解,但我還是要在這兒對百合花朵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百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