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媽,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謝謝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小的時候,媽媽的形象在我心裡就很偉大,媽媽的朋友們問我,我覺得媽媽是什麼樣的人,我便會笑笑:“就是比女神還神聖的人呀!”一切說的,都很理所當然一樣。

  天邊的彩霞還伴着夕陽,微風透過窗,拂着我的臉頰,我這時正在班主任的辦公室挨罵,老師氣得臉都綠得差不多,在我面前走來走去,是不是豎起食指在我眼前上下搖晃,“你……你這學期怎麼學的?你這點分,在家自學都能考,你要不想學,哪兒來的回哪兒去!”老師雖然生氣,不過話里話外都透着失望。我們班在學校是數一數二不數三的優等班,嗯,就出了我這麼個拖油瓶,他老人家生氣也理所當然。“叫你媽來吧,你這學生我教不了!你說你也不笨吧?你一天都在想些什麼呢你?”我也不求饒,在心裡想着;“我本來就不笨好吧?我學習如瀑布那也怪不得我,本來我小學成績不是第一,那也不差吧?誰讓你逼我來着,不知道我處於叛逆期么!你要不這麼逼,不考全校前幾,至少進現在的2、300名吧?”

  不過我越是沉默,老班就越是生氣,最後叫來了我老媽,喝到:“領回去,等她想好學習的重要性再來!”媽媽沒說話,但我也看得出,她的睫毛是濕潤的,而今天,萬里晴空,所以不是雨打濕的。媽媽一路默不作聲,我也安靜地跟在她身後,一路上,總有一句話盪在我的腦海里,弄得我心跳加速:“暴風雨來臨前夕是很安靜的!”

  回到家,似乎我一路想的都白想,媽媽只是遞給我一個蘋果,然後讓我會房間看書。我點着頭答應。不一會,也不知怎的,肚子一下疼得這樣厲害,我捂着肚子,禁不住哼哼起來,媽媽大概是聽到了,打開房名,見狀,又背我去醫院,又守着我打吊針,又冒着大雨去給我買東西,又踏着水替我找醫生,我默默地看着媽媽,心裡一陣辛酸,眼眶也被那“廉價”的液體打濕。

  老媽,謝謝您在我生病是緊皺的眉頭,謝謝您在我做錯事時深邃的目光,也謝謝您在我傷心時緊握着我的手的你的手。媽媽,我要謝你的,太多太多。

  貴州貴陽清鎮市清鎮市第三中學初一:樊延

您正在瀏覽: 老媽,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