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奇幻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幻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迪士尼晚上的節目也很精彩哦!”

  “真的嗎?我怎麼不知道?”

  “那當然。有狼人族大戰殭屍黨;斷頭騎士大鬧非常馬戲團;神秘的森魔詭域,對了,還有南瓜王傑克與他的夜光鬼魅巡遊。”

  “真的這麼好玩?”

  “真的!我告訴你……”可恨的鈴聲響起來了。我和老嚴都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上課時,我還在回想着老嚴向我描述的那個奇幻的世界。想着想着,我的眼皮慢慢變得沉重……

  “好!”一陣陣的喝彩聲,讓我沉重的眼皮頓時輕了幾分。我睜開眼,看了看眼前的景象,不禁張大了嘴巴“咦?這不是老嚴所說的苦頭蛇仔嗎?這裡不是非常馬戲團嗎?”

  “嗯?小子還挺識貨的嘛。”不知何時,我的身旁站着一個頭戴小圓帽,肥肥胖胖的中年男子。他伸出左手,對我說:“我叫狄恩.喬治。很高興認識你。”

  我聽后,愣了一愣,“難……難道你就是斷頭騎士的頭顱持有者?”

  喬治眉毛向上挑了挑,“你,你是怎……”一陣急促的馬啼聲從遠處傳來。原來是斷頭騎士來要回頭顱了,現場頓時一片混亂。

  驚恐的我趁亂不斷地向前狂奔。不知過了多久,一隊華麗的巡遊隊伍在街上載歌載舞。而在隊伍的前端,一個身穿華麗禮服的骷髏正坐在南瓜頭上,耐人尋味地笑着。“是南瓜王傑克!”我失聲叫道。傑克頭頓了一頓,慢慢地把頭轉向我。一瞬間,我的身體就如被施了定身咒般,不能動一絲一寸。

  傑克的笑容依舊,卻慢慢伸手到我的手掌上,放下了一塊東西。然後,右手指往東邊。就似知道我的心中所想般。“謝謝”。我把他給我的東西順手放進了口袋,並朝他鞠了鞠躬,開始往東邊跑去,在我身後,彷彿還能感受到傑克那耐人尋味的笑。

  周圍的環境開始變得模糊,我開始降慢了速度。似乎,我進了一片荒無人煙的密林。在密林前,一個巨大的人形面像呈現在了我的眼前。“呼,好累,休息一下”。我靠在人形面像的口處。忽然,背後一縮,一陣亮光從口處透出。“糟了,碰到機關了……”

  強烈的白光讓我眼前一亮,我猛一睜眼,卧室的天花板映入我的眼帘。呼,原來是做夢。我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這夢,太刺激了!這時,一塊異物硌着了我的腰。咦?我伸手抓起了異物。攤開手,一塊圓形的徽章上,刻着南瓜王傑克,我每看到那枚勳章,就想起了南瓜王傑克那耐人尋味地笑!

  六年級:郭子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幻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