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窮人》 續寫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哦,原來你已經把他們抱回來了啊。”漁夫說道“他們真可愛啊,不過,他們還沒有名字吧。”“是啊,咱們給他倆起個名字吧。”桑娜說。“嗯,也是,那大的叫凱撒克,小的叫凱撒斯,怎麼樣?”漁夫說“嗯,可以,好了,不早了睡吧。” 

  第二天早晨,海上風平浪靜,漁夫一大早就出海去了。桑娜早早地就起來了,正在打掃溫馨而又舒適的房間,這時,孩子們都醒了,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玩起來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孩子們都長大了,個個長得身強力壯。一天清早,凱撒克和凱撒斯一大早就到城裡去買麵包,而那五兄弟就出海打魚了。而漁夫和桑娜在屋子裡談論起來了“我看是時候告訴他們了吧!他們遲早都會發現的。”桑娜忐忑不安地向漁夫說道。 “嗯,可他們接受得了這個殘酷的事實嗎?畢竟他們還小啊!”漁夫說。 “但我們永遠欺瞞着他們,欺瞞着他們不是我們的孩子,而是鄰居西蒙的孩子的事實嗎?”桑娜有些激動,聲音也隨着提高了不少。“好吧”漁夫答應了。不一會兩個孩子回來了,桑娜把真相說給了兩個孩子。他倆聽后,不由的掉下了眼淚,說:“既然你們都把我們養那麼大了,我們就繼續在這個家生活下去吧吧” 

  從此以後,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